close

好妙的感覺喔~~~

今天其實一直惦念著"大哥", 不知道他這幾天過得好嗎??

因為一直沒有看他上線, 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....

心想,好吧~~ 下班後來打通電話給他, (但是還是會怕是不是會打擾到他)

又想,還是晚上再傳個簡訊就好了~~~

反正也只是想要把暖暖的問候傳遞給他....

 

就在剛剛,突然間電話響起,還沒找到電話前....

就想,不會是"大哥"聽到我的想念,打來了吧!!??

果真是他ㄟ....

我笑了, 想必天使也笑了!!

 

他說, 我雖然這麼年輕,但有了解到他,他是個不容易被了解的人!!

此時,只想要給他大大的擁抱!!! (用意念傳遞過去)

 

謝謝你,大哥... 你再次的讓我感動!!

相信你自己,你絕對是可以成為感動自己的人, 加油 ><

 

謝謝~天使們....你們讓我更加肯定自己, 我是有力量和有能力的!!

繼續把愛連結到我所有的家人,朋友,以及我不認識的人~~

祝福你們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咪的天使海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